優活美學 “Good Living is a Priority”

Ô Muse 奠定於法國波爾多和香檳區的豐厚傳統上,結合了300年葡萄酒、烈酒與礦泉水的專業知識,世代將其精神忠實地傳承下來,在業界獲得卓越的成就肯定。

在Ô Muse的哲學中,純淨的水質更是決定一切的條件。經過天然礦物岩的層層過濾,獲得最純淨無雜質的天然好水,開採後即在原產地裝瓶與封口,不與空氣及外界環境接觸,確保高品質,安全無污染。

Ô Muse持續在英、法和國際間投資,尋找最好的水源、葡萄酒和烈酒;積極謀合異業合作,與著名的米其林廚師、酒莊和美食家合作,目的是將最好的水、以最優雅的姿態帶到您的餐桌上,將品牌水生產並銷售至全球五大洲,成為美食生活家飲用的首選之一。

Ô Muse 品牌故事

Ô Muse 這一詞最早可追溯到西元1715年,當時,Ô Muse的創辦者Grégory的曾曾曾......曾祖父,寫了一首詩送給心儀的女子,這位淑女後來成為他的妻子。而這首詩的開頭正是 Ô Muse,噢 我美麗的女神!如此浪漫的愛情造就卓越的美好世代,美麗的傳承由此而生。

傳承百年的波爾多貴族血統

自公元十世紀定居於法國波爾多和香檳區的Joinau-Baronnet家族,擁有純正血統與貴族精神。此家族在各個領域如騎士、政治、文學、貿易,皆有亮眼表現!最重要的是,在波爾多和香檳區這兩個葡萄酒業的神聖搖籃裡,成為一顆閃耀之星。

François Roger Joinau
1666-1745

出生於法國香檳區,他是路易十五國王的法警、檢察官 和顧問。 1715年時,透過在艱困時期協助葡萄酒農,建立起葡萄酒和家族間的關聯。他是當時第一位 為葡萄酒業默默付出的夥伴。

Jean-François Roger Joinau
1776-1842

男爵從軍事生涯提早退休後,成為一名成功的政治家、記者、詩人 和劇作家 ; 同時也是議會和法語學院的成員,為詞典委員會服務 ; 男爵一直為自由奮鬥,於1832年被擢升為帝國騎士。這樣一位才華洋溢的品味人士與文字工作者,是知名並具有影響力的家族大使。

Jean-Baptiste Joinau
1820-1894

家族中第一位葡萄酒商人,負責管理葡萄酒生產及銷售。他豐厚的葡萄酒知識使他有機會參加法國波爾多著名的1855年分級大會,其分級制創造了波爾多級數酒的地位象徵。

Etienne Baronnet
1896-1976

不僅英勇事蹟受人景仰,更因其商人和饕級收藏家的身份而聞名。他有幸在1956年因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取得的成就而獲得「軍榮譽勳章」。 1922年,他在法國梅多克購買了佔地 200英畝的中級酒莊“Les Granges d’Or”。

Grégory Jarinau-Baronnet
1980

Ô Muse的創辦者。自成年後便開始投身酒業,輝煌的經歷包括了葡萄酒專賣店、批發商、企業合作、進口商和酒莊業務。同時擁有商學碩士學位,為私人銀行和上流社會提供葡萄酒投資諮詢。

Ô
M
U
S
E
Ô Muse has been inspired by hundreds years of experience into the Fine Wine Industry. Remaining family owned and proudly independent to this day, it is with distinction and elegance that the family never ceased to search for excellence.
Maintaining a high level of requirements and expertise, Ô Muse philosophy is well defined by its motto:“Good Living is a Priority”.
Utterly devoted to express the best from the most prestigious terroirs in the world and to bring on your table, to your body and to your mind the full purity of very fine water.
Supplying highly reputed corporate and private clients with the same great humility and the same confidence, to serve the best quality over the years.
Example of continuity, reliability, innovation and success, Ô Muse is working with passion, tradition, goodwill and pride.
  1. 承接數百年頂級葡萄酒業的經驗啟發,世代傳承並獨⽴營運,且不斷追求卓越、獨特和優雅。
  2. Ô Muse保持⾼標準的⾃我要求及專業,「優活美學」完美詮釋了我們的經營理念。
  3. 致力將世界最尊貴之地的液態寶⽯呈現在您的餐桌前,把頂級純淨好⽔獻給您的身⼼。
  4. 多年來以謙遜和信⼼,為⾼知名度的企業和私⼈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5. Ô Muse秉持著熱情、傳統、良善的經營理念,成為永續、可靠、創新、成功的企業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