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推薦

人氣部落客
蘿拉 Rola

無法隨時來場歐洲之旅,也能擁有高端貴族的生活氛圍,歐慕仕法國系列,氣泡細緻口感迷人,瓶身華麗又大氣,擺放在家中都讓人彷彿置身浪漫法國。歐慕仕英國系列,氣泡口感相對鮮活,飲用時清爽回甘。

人氣部落客
東蛙 DongWa

從杯底緩緩上升的唯美氣泡,喝起來口感微鹹 富含礦物質,甜點最佳搭配飲品可以選擇Ô Muse歐慕仕法國氣泡天然礦泉水,清除口中甜膩感後,能更好地品嘗出不同甜點的細緻味道變化。

人氣部落客
薇拉小公主

家裡只要有一瓶Ô Muse歐慕仕氣泡天然礦泉水,隨時都能開始一場令人稱羨的午後饗宴,啜飲一口就能感受到水質柔軟!

人氣部落客
壽司羊的美食旅行

我和朋友都喜歡英國系列藍瓶氣泡水,氣泡感較強烈解膩效果也很棒,搭配味道較重的食物一起飲用,能夠帶出一種結尾感。

人氣部落客
老錢的老巢

如果你本身熱愛美食也注重生活品味的話,Ô Muse英法天然氣泡礦泉水絕對能滿足你對好水的需求。

人氣部落客
HELLO CHRISTIN.

推薦一款高級的英法進口氣泡水Ô Muse歐慕仕, 瓶身外觀高級奢華。英國系列天然礦泉水,口感舒爽且回甘,特別推薦330ml小容量的包裝,塞在小包包裡一起帶出門方便又可愛。

人氣部落客
萊爾酒旅人生

Ô Muse歐慕仕氣泡水調酒,與清新水果搭配,可以選用氣泡感細緻的法國系列氣泡水,礦物質含量高,調酒還能喝出健康苗條。